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5 10:53:41

美斯「四面楚歌」 央視畫面被消失 若踢巴黎奧運恐被噓

分享:
網民發現於2月8日前,央視1台的天氣預報,凡是報道貴陽天氣情況時,原會出現由美斯代言的赤水河酒廣告海報,在9日起也消失,原位置變成貴陽的鳥覽圖。

網民發現於2月8日前,央視1台的天氣預報,凡是報道貴陽天氣情況時,原會出現由美斯代言的赤水河酒廣告海報,在9日起也消失,原位置變成貴陽的鳥覽圖。

國際邁阿密於亞洲之旅備戰新一季美職聯期間,阿根廷球王美斯於香港站未有上陣的風波持續,在內地輿論惹起大反彈,繼阿根廷下月訪華友賽取消,官方對美斯的抵制似仍未終止,央視體育頻道節目《天下足球》的片頭,以至央視1台的天氣預報,美斯的畫面均被消失。

美斯於效力巴黎聖日耳門期間表現不似預期,與球會及球迷鬧得不快收場。(資料圖片)

美斯於效力巴黎聖日耳門期間表現不似預期,與球會及球迷鬧得不快收場。(資料圖片)

法國前國腳批不尊重PSG

另外,阿根廷早前於巴黎奧運男子足球資格賽淘汰死敵巴西晉級奧運,主帥馬斯查蘭奴表明會嘗試邀請曾一同於2008年北京奧運奪金的美斯以超齡球員身份參賽。惟美斯於效力巴黎聖日耳門期間表現不似預期,與球會及球迷鬧得不快收場。前巴黎聖日耳門(PSG)球員和前法國國腳洛頓公開批評美斯,指對方在法甲的兩年並沒有付出全部,「一點也不尊重聖日耳門和法國」,直言如果他來參加奧運,法國和巴黎的球迷們應給予他「噓聲」待遇。

網民發現於2月8日前,央視1台的天氣預報,凡是報道貴陽天氣情況時,原會出現由美斯代言的赤水河酒廣告海報,在9日起也消失,原位置變成貴陽的鳥覽圖。 網民發現於2月8日前,央視1台的天氣預報,凡是報道貴陽天氣情況時,原會出現由美斯代言的赤水河酒廣告海報,在9日起也消失,原位置變成貴陽的鳥覽圖。 央視體育頻道《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節目的片頭刪除了美斯捧世界盃的相關畫面,被替換成前德國隊長拿姆於2014年世界盃捧盃的鏡頭。 央視體育頻道《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節目的片頭刪除了美斯捧世界盃的相關畫面,被替換成前德國隊長拿姆於2014年世界盃捧盃的鏡頭。

白酒代言廣告畫面消失

至於內地封殺美斯行動持續,繼央視足球節目《天下足球》片頭原本是美斯帶領阿根廷奪得世界盃的畫面,被替換成前德國隊長拿姆於2014年世界盃捧盃的鏡頭後,有網民發現於2月8日前,央視1台的天氣預報,凡是報道貴陽天氣情況時,原會出現由美斯代言的赤水河酒廣告海報,在9日起也消失,原位置變成貴陽的鳥覽圖。有網民認為官方上述的變化,顯示美斯已失去中國的市場,問題是短期還是永久失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