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4 21:22:04

美斯訪香港|美斯因傷缺陣 鍾培生︰建議特首挑戰碧咸打番場拳賽

分享:

鍾培生入場支持。

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訪港,在香港大球場鬥港超球員組成的香港隊,最終美斯及蘇亞雷斯未有上陣獻技,完場後大量球迷報以噓聲,不滿美斯沒有上陣。全場噓聲不斷,主持呼籲「Please show some respect to Beckham.(請尊重一下碧咸)

滿心歡喜睇美斯的鍾培生不但陪同父母入場,更在會場購買數百完的炸雞。不過,去到完場都見不到美斯上陣,鍾培生嬲到拍片說︰「我建議特首挑戰碧咸,打番場拳賽,為香港人攞番個公道!」

鍾培生要求特首跟碧咸打拳賽。

陳庭欣︰球迷話要報東張

陳庭欣亦有入場,她也是滿心歡喜看美斯等球員上陣,她在限時動態拍片打上「#違反商品說明條例」、「頭先好多球迷見到我,都異口同聲話要報《東張》!」盧覓雪上載影片,表示自己是很失望,並稱聽到有操國語的球迷大叫「退錢」,她更把Dear Jane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改歌詞︰「#很久不見 #美斯發生了什麼事」在旁的DJ強大人安慰她說︰「唔好嬲啦!可以同美斯同一個場睇波,有美斯陪你睇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