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4 19:22:58

美斯訪香港|美斯無落場碧咸被噓爆G.E.M.壓軸出場 網民︰變了大型追悼會

分享:

G.E.M.壓軸出場,但因為美斯沒有落場,令不少球迷離場。

阿根廷球王美斯所屬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一連4日旋風式訪港,今日(4)下午在大球場與香港聯賽選手隊踢表演賽,最後由國際邁阿密以41大勝香港隊不過,美斯沒有落場,僅得兩名前巴塞球員佐迪艾巴、布斯基斯跟港隊較量。

由於不少球迷一心入場看美斯,不少人嬲到球賽未完已離場,而碧咸在完場後致辭時,全場報以噓聲。可能連碧咸都知大家不滿,當現場主持打算說話時,碧咸示意稍候一陣,現場觀眾仍然噓爆,不夠半分鐘,碧咸才再發言。

美斯到最後都未有上陣。(林靄怡攝)

碧咸未發言時,全場噓爆。

G.E.M.出場觀眾嬲到離場

在場不少球迷不滿兼離場,大會此時安排G.E.M.鄧紫棋出場壓軸表現。由於會場有近4成人離開,因此直播畫面可見到有不少吉位,而G.E.M.依舊笑容滿面唱出《Amazing Grace》及以西班牙語唱出她的作品《Gloria》。當G.E.M. 唱《Amazing Grace》時,大會直播多次影住碧咸神色凝重在看。雖然看不到美斯,但仍見到有不少人舉機拍下G.E.M.的演出環節。

網民形容G.E.M.的歌聲是永遠懷念碧咸。

網民︰變咗大型追悼

有網民留言說︰「阿gem係咪諗住用自己歌聲完結呢場戰」、「4000$只可以說服自己睇GEM」、「牙gem 追悼水」、「變咗大型追悼」、「全日最精彩環」、「散哂場先黎表演, 仲要唱amazing grace, X個諗出」、「悼念全場走」、「悼念38000 條水」、「無可否認GEM比開場前既表演水準高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