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3 14:34:30

美斯訪香港|鄧紫棋素顏現身大球場綵排 :已經好幾年沒在香港表演

分享:
美斯訪香港|鄧紫棋素顏現身大球場綵排 :已經好幾年沒在香港表演

G.E.M.以素顏上陣,皮膚白滑。

美斯(Lionel Messi)效力的國際邁亞密(Inter Miami)將在明天(24日)與港聯上演表演賽,球隊昨午(2日)已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更在傍晚於國際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舉行記者會。據知,大球場將會在賽前有音樂表演,出席歌手包括G.E.M.鄧紫棋、Anson Lo 盧瀚霆、姜濤及Gareth T湯令山,而下午3時後,國際邁亞密球員將入場熱身,並於下午4時進行表演賽。

現年32歲的鄧紫棋(G.E.M.)自從在2014年參加内地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後火速爆紅,其後主力於內地發展,甚少回港。G.E.M.昨日(2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身處於香港大球場綵排的照片和自拍片,並寫道:「已經好幾年沒在香港表演。剛結束彩排,好興奮!Tatler Xfest! 後天香港大球場見#香港大球場 #Xfest。」 

片中見G.E.M.以素顏上陣,並在大球場的草地上360度轉自拍,相當興奮,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她皮膚白滑,保養得宜,與初出道16歲時的樣子沒有太大改變,而好姊妹何超蓮亦有留言透露會到場支持:「後(明)日見」。

G.E.M.昨日到香港大球場進行綵排。 G.E.M.自言已很久沒有在香港表演。 G.E.M.興奮自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