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7:07:10

美麗戰場|蔣家旻楊卓娜乞人憎到一個點 網民為陳瀅忍受老土劇情

分享:
蔣家旻與楊卓娜在《美麗戰場》的角色極黑人憎。

蔣家旻與楊卓娜在《美麗戰場》的角色極黑人憎。

《美麗戰場》昨日首播,這部是葉念琛首部電視劇,由陳瀅擔任第一女主角「阿寶」,並與方力申有感情線發展。二人在首集登場時被設定為鬧離婚的夫妻,方力申突然在海上失蹤,而陳瀅則擔任港姐評判,當她發現候選佳麗郭柏妍被其他佳麗設計之後,劇情便由現代回到2003年,交代陳瀅過去的經歷。

陳瀅出場時,角色是娛樂圈一姐並與方力申鬧離婚。 陳瀅素顏演出少女時代。 陳瀅與劉佩玥是好朋友。 資深配音員黃鳳英有份客串一角。
Ad Block

蔣家旻老屈陳瀅

陳瀅素顏演繹少女時代,從而突出她善良本性,而蔣家旻的角色已事先張揚勁乞人憎,並在首集已盡展奸角本性。她與扮演她母親的楊卓娜,處處針對陳瀅及其父杜燕歌。惟陳瀅仍處處忍讓後母及異父異母的妹妹蔣家旻。及後蔣家旻因做援交被陳瀅撞破,回家之後反屈陳瀅,更與楊卓娜一唱一和鬧陳瀅,終令杜燕歌趕走親生女陳瀅。

《美麗戰場》找來不少藝人客串,包括陳嘉輝。 蔣家旻直言自己的角色非常黑人憎。 蔣家旻直言自己的角色非常黑人憎。 蔣家旻與楊卓娜夾計迫走陳瀅。 陳瀅被蔣家旻與楊卓娜夾計迫走。 陳瀅被蔣家旻與楊卓娜夾計迫走。 杜燕歌被網民封為「廢老」。 杜燕歌因誤信蔣家旻,趕走陳瀅。 杜燕歌因誤信蔣家旻,趕走陳瀅。 杜燕歌因誤信蔣家旻,趕走陳瀅。 網民非常討厭楊卓娜和蔣家旻。

老土但會追看

網民力斥楊卓娜和蔣家旻的行為可恥,並在網上狂鬧蔣家旻。同時,網民認為陳瀅被趕出門的橋段「老土過粵語殘片」,稱為了支持陳瀅只好死忍劇情老土。亦有網民笑言「出自葉念琛的手絕不意外」、「劇情太老土但好吸師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