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0 23:19:57

美麗戰場|迷姦陳瀅不遂 蔣家旻反遭李成昌強姦畫面超激動

分享:
蔣家旻遭李成昌強姦這一幕看到不少觀眾嘩嘩聲。

蔣家旻遭李成昌強姦這一幕看到不少觀眾嘩嘩聲。

由葉念琛監製的《美麗戰場》今晚播出陳瀅被迷姦的一集,葉念琛在節目播出前在社交平台寫道︰「網上流傳TVB的強姦戲通常都只有1秒!但今次我保證這場戲一定是1x100倍以上!而且尺度驚人!播出後必會惹來漫天討論!大家今晚不容錯過

近年無綫遇到一些情慾、強姦畫面都會輕輕帶過,最經典莫過於徐子珊在《雷霆掃毒》的「一秒強姦」。今次《美麗戰場》的強姦畫面播出之後,不但劇情峰迴路轉,更是非常激情。

Ad Block
「威爺」李成昌打算準備「享用」陳瀅,食定偉哥。 蔣家旻打算拍下李成昌強姦陳瀅的畫面。 蔣家旻打算拍下李成昌強姦陳瀅的畫面。 蔣家旻飲完香檳之後暈倒。 蔣家旻飲完香檳之後暈倒。

蔣家旻累人終累已

劇情提到「反骨琪」蔣家旻找人把陳瀅整暈,之後送到酒店房,蔣家旻更拿出攝錄機表示要拍下這些精彩畫面。不過,蔣家旻喝完房間的香檳後,便昏迷過去,而同一時間「威爺」李成昌食定「偉哥」準備。沒想到威哥的手下阿信(李家傑飾)原來一早通知「一言Sir」陳山聰,眾人成功把陳瀅救出,並把暈倒的蔣家旻抬到床上。當李成昌見到衣衫不整的蔣家旻之後,隨即獸性大發,更霸王硬上弓,場面非常香艷,絕對是無綫近年最破格的畫面。

最後蔣家旻發現李成昌拍下事發經過,之後心生不忿用刀怒插對方多刀,再搶走錄影機。手下阿信發現李成昌遇害之後,因為昔日恩怨再補刀,其後報案指蔣家旻是兇手,最後這個非常乞人憎的「反骨琪」淪為通緝犯。

蔣家旻被姦經過逐格捉︰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蔣家旻被李成昌強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