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6 18:45:16

美麗戰場|關嘉敏做第三者入型入格 首拍咀戲表現自如

分享:
關嘉敏在《美麗戰場》介入丁子朗與陳曉華的戀情。

關嘉敏在《美麗戰場》介入丁子朗與陳曉華的戀情。

葉念琛執導的電視劇《美麗戰場》請來不少演員客串,日前登場演第三者「圓圓」的關嘉敏登場。關嘉敏在劇中是丁子朗與陳曉華的第三者,劇情提到陳曉華跟丁子朗去錄音,遇上剛買糖水回來的關嘉敏,她隨即不屑陳曉華,更出言針對。當陳曉華離開之後,關嘉敏與丁子朗對質,二人未幾更在錄音室相擁激咀。

Ad Block

關嘉敏演出入型入格

據無綫播出的預告,見到關嘉敏只穿上黑色內衣跟丁子朗在床上纏綿。有網民看過關嘉敏的演出後,形為她演第三者入型入格,更指她「成副八婆樣,睇見就憎」。她早前接受訪問表示今次是她首次拍接吻戲,並指拍攝時表現驚青,要由劇集的執導、編劇兼監製葉念琛教路。她表示因為自己一早認識丁子朗,所以拍攝時可把尷尬度減至最低。最後她與丁子朗的激咀戲表現自如,網民亦指她的出現非常搶鏡,並謂「好戲過陳瀅」。

盼做女主角

關嘉敏憑參加ViuTV舉辦的《全民造星III》而為人熟悉,比賽完畢後反與無綫簽約,一度被網民指她「反骨」、「忘本」。加入無綫之後的關嘉敏主力拍劇,包括《法證先鋒IV》、《逆天奇案》等,現更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常註角色。她坦言希望日後有套是由自己擔任女主角的作品,現時積極學戲,但她強調不會放棄跳唱的初心,並透露快將籌備新歌以配合其劇集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