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4 16:20:00

聖地牙哥動漫展|超英片《Black Adam》新預告 狄維:他不是英雄 (有片)

分享:
Black Adam強大力量可抗衡Superman超人。

Black Adam強大力量可抗衡Superman超人。

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SDCC)於日前舉行,DC自然成為焦點。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Adam)首套超英片《Black Adam》在動漫展釋出全新預告。預告開首見到狄維莊遜飾演的Black Adam被眾神囚禁近5,000年後,從地墓獲得釋放,準備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強大力量。

Black Adam視鷹俠如無物。

Black Adam視鷹俠如無物。

狄維莊遜Black Adam不是英雄

Black Adam視自己擁有的神力為詛咒,瘋狂地破壞,預告中可見他不想幫助世界,而是透過自己的方式主宰世界。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飾演的「Doctor Fate」向Black Adam表示:「你可以毀滅世界,亦可以拯救世界。」片中還有其他英雄包括鷹俠(Hawkman)、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等。狄維莊遜現身聖地牙哥動漫節時表示:「Black Adam是亦正亦邪,絕不是正義的超級英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