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1 15:31:55

聲夢傳奇2|Eason拍廣告被學員捕獲 親授歌唱心得

分享:
聲夢傳奇2|Eason 拍廣告被學員捕獲 親授歌唱心得

《聲夢傳奇2》決賽明晚舉行。

將於明晚(102日)於翡翠台現場直播的《聲夢傳奇2決賽》,最後五強學員為趙紫諾(Sabrina)、趙小婷(Pamela)、黃洛妍(Janees)、任暟晴(Jasmine)及組合XiX。傳奇新星將獲得10萬元獎金,至於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獲得5萬及3萬元獎金。當晚表演嘉賓為《聲夢》首屆傳奇新星炎明熹(Gigi),她更會與姚焯菲(Chantel)負責頒獎。

五強學員連日來積極備戰,日夜邵氏片廠排練,碰巧Eason亦於隔離廠拍廣告,學員收到消息即瘋狂,希望可捕獲Eason影合照,導師 ERIC Kwok為圓學員心願,於是幫助他們一起野生捕獲Eason!據知影合照期間,學員紛紛爭取機會歌神「講兩句」,Eason亦非常友善,有問必答。讓學員們很是感動,沒想過捕獲巨星同時還可以「與神對話」,更紛紛於 IG貼出當日暖心的兩分鐘回憶。

當中以「心心眼」形容自己狀態的Janees留言:「Eason同我哋分享咗,他參加新秀比賽時嘅經歷,當時上台服裝質料非常焗身。但身為舞台表演者,點都會以表演為上」、Jasmine則搞笑留言:「媽咪我見到陳奕迅了,好驚訝,其實我有啲仲未回神」,並指Eason教他們「企到上舞台,唔好理其他人嘅眼光,唔好理佢哋覺得你唱成點,自己做好自己就得」。至於PamelaSabrina則齊齊錯過Eason探班事件,Pamela更飲恨留言:「我要P返自己上去。」

Ad Block
《聲夢傳奇2》學員幸運捕獲Eason 。

《聲夢傳奇2》學員幸運捕獲Eason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