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22:07:11

聲夢傳奇2|XiX獲高分未能成功晉級 大熱趙紫諾首輪出局

分享:
XiX與趙小婷在首輪回合出局。

XiX與趙小婷在首輪回合出局。

《聲夢傳奇2》今晚播出決賽,由趙紫諾(Sabrina)、任暟晴(Jasmine)、黃洛妍(Janees)、趙小婷(Pamela)及組合XiX爭奪三甲。大會率先頒發導師推介超越進步獎,由文佐匡及劉詠彤奪得。

Ad Block
導師推介超越進步獎 導師推介超越進步獎

趙小婷成炮灰

黃洛妍率先登場獻唱《聽海》,表現獲評判大讚,先拔頭籌獲得20分。接著由趙小婷以《味道》迎戰,雖表現不錯,但伍樂城就認為她因為本身是醫生學生,在情感表達上太理性,令她失分,最後她僅獲14分。接著由無綫及Eric Kwok硬撐的XiX出場,她們以《@princejoyce》又跳又唱,一如網民所料,評判給予她們超高分數22分。

此時,主持森美指決賽還有家庭觀眾投票,但XiX則三甲不入。有網民認為單是XiX出動所有親戚已較其餘4位有優勢,批評無綫的賽制造馬,更呼籲大家要投票予趙小婷。

黃洛妍登場獻唱《聽海》。 趙小婷以《味道》迎戰。 XiX以《@princejoyce》做比賽曲目。

趙紫諾自彈自唱仍出局

趙紫諾就自彈自唱《我要我們在一起》,Sabrina一出場先展示其高超琴藝,而她的表現亦沒有令人失望,為她帶來22分。有評判指Sabrina若要繼續在香港樂壇發展,必須要練好廣東話。任暟晴以《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她的歌聲獲評判給予很高評價,指她不做作及不停進步,最後她獲得21分。

趙紫諾自彈自唱《我要我們在一起》。 任暟晴以《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出戰。

XiX趙紫諾出局

當5強完成首輪比賽之後,大會公布眾人得分,森美先讀出眾人的評判得分,當加埋觀眾投票之後,XiX僅獲第4名,而趙小婷只獲第5名,至於大熱門趙紫諾僅獲第三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