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8 22:47:04

聲夢傳奇2︱最細只得13歲 志偉睇好組合XiX

分享:

《聲夢傳奇2》23位參賽者會見傳媒。

無綫節目《聲夢傳奇2》今日舉行發布會,23位參賽者首度亮相,年紀最細的是13歲,最大則是29歲,由《聲夢Junior6位參賽者組成的XiX,年齡由1315歲,非常年輕。

睇好XiX

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到場為一眾參賽者打氣,他表示今次有組合及個人組一齊參賽,想試下新的形式,好讓未來讓隊伍報名參賽,更公開大讚XiX表現很好,看好她們。提到男參賽者的年紀較大,志偉指因為今屆多了很多小朋友來參加,尤其是男仔,但因為第一屆的經驗,有參賽者初時唱得不錯,但因為青春期變聲,所以今屆找來的男仔都超過21歲。

志偉提到今屆有不少參賽者視第一屆《聲夢》學員為偶像,賽制跟去年的大同小異,但導師將由6位變8位。他表示舉辦《聲夢》目的是栽培多些新人

《聲夢Junior》6位成員組成的Xi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