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4 22:18:57

聲生不息|曾比特首集超水準演出引人注目 力壓前輩奪最高分

分享:

曾比特憑住《初戀》吸引大陸網民注意!

無綫於今晚播出《聲生不息》,由16個單位將分成男子組及女子組進行一對一PK 賽。曾比特(Mike)憑《初戀》勇奪「最受歡迎金曲之全場排名第一金曲」,力壓一眾前輩成為首集首位入圍港樂時代唱片的歌手。首度在內地節目大展歌喉的Mike,由於表現亮麗成焦點,就連Mike 的「爆炸頭」亦成主持及歌手們熱議對象,Mike 在台上笑言由於頭髮體積龐大,以致拍照及錄影期間都要相當小心,並自爆有不少人誤以為他的爆炸頭是假髮,但亦因為這個髮型令他與不同人的關係拉近成為朋友。

曾比特在首集便跑出,他隨即成為大陸網民的起底及討論對象,紛紛搜尋他過去的作品,又大讚他的台風獨特,表示隔住mon也跟住他一齊high,坦言沒想過曾比特的演出如此驚喜,令他的大陸fans人數急升。

 

現時微博很多人搜尋曾比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