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0 18:12:52

許靖韻上海染疫兩周後出院 再住酒店隔離先開工

分享:

許靖韻落機後做檢測呈陽性,經過兩周治療之後已出院,之後再展開14日的酒店隔離。

許靖韻於上月發文透露自己於23日從香港飛上海,落機後做檢測呈陽性反應,並於25日被戴上救護車前往當地醫院集中隔離和治。兩周後,她終於發文表示自己可以出院,並同時展開14日的酒店隔離及7日社區監測。

許靖韻在帖文中宣布自己出院了,感謝醫護人員日以繼夜的照顧。她表示很想念炸薯條,並答應會以最佳狀態見大家她同時分享酒店房間的照片及在浴室內的自拍照。

Ad Block

許靖韻大晒自拍照。

谷婭溦糖妹上海四圍去

許靖韻原本飛上海參加由無綫與芒果TV合力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由於比賽時間一改再改,加上疫情等問題,相信許靖韻完成隔離之後,仍可趕及參與節目。同樣有份參與該節目的,還有谷婭溦、糖妹,她們早前已完成酒店隔離,並相約到上海不同地方遊玩。

谷婭溦與糖妹完成隔離後,到上海不同地方遊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