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2 16:21:46

聲生不息|與林子祥合唱《單車》後相擁 曾比特憶亡父爆喊

分享:
Mike與林子祥合唱《單車》億起亡父,淚灑舞台。

Mike與林子祥合唱《單車》億起亡父,淚灑舞台。

《聲生不息》於昨晚(1)播放第二集,憑節目人氣急升的Mike曾比特與前輩林子祥合唱陳奕迅的《單車》,這對台上「父子兵」感動獻聲,不但台下觀眾聽到眼濕濕,楊千嬅更是哭成淚人。

 

Mike 與林子祥合唱《單車》。 Mike在《聲牾不息》盡顯唱功,人氣急升。

Lam在節目中表示,「Mike唱這首歌真的好大膽,好厲害,因為揀選了這首歌之後,我才知道他的爸爸已經不在了。」這次意想不到的合唱,對兩人意義重大。Mike直言跟前輩合唱,由於起初不太熟稔,既緊張又大壓力,綵排時動作生硬,節目組特地安排一個多小時讓他倆聊天,「過程中我們都敞開心扉談及了很多有關家庭的事情。這次對話讓我們更認識和了解對方,在往後的綵排中我們變得更加有默契。看到前輩就如看到我的爸爸,他一直帶領着我,演出後眼淚瞬間流下,是一次十分難忘的經歷。」

Mike表示i,阿Lam令他想起亡父。 兩人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阿Lam內疚未有多陪伴兒子

Lam自爆因工作忙碌,未能的在兒子林德信青春期時,抽時間多作陪伴,對此感內疚。而自小喪父的Mike就在合唱後擁抱阿Lam,他坦言,「這擁抱令很多東西都釋懷,勾起很多想跟爸爸做卻無辦法實現的事情,包括很多回憶和遺憾。突然間情緒就控制不到。」當被上一次跟爸爸擁抱是什麼時候,Mike表示好像都沒有,因為爸爸在他小時候已經離開了。片段播出以後,「單車聽哭了」這個搜尋關鍵詞,隨即登上微博熱搜,成網絡熱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