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20:41:11

聲生不息2|網傳演出名單姜濤有份 大陸網民︰他能上內地節目?

分享:

《聲生不息.港樂季》將會開拍第二輯。

《聲生不息.港樂季》是中國芒果TV與無綫聯合製作,節目更捧紅了炎明熹及曾比特。有指最新一輯《聲生不息.港樂季》快將開拍,網上流出參與名單及嘉賓陣容。有傳林憶蓮、謝霆鋒、容祖兒、鄧紫棋、黃綺珊及周深將會參與錄影,但沒想到姜濤亦在名單之上。不少網民看過之後,也忍不坐笑,認為編寫名單的人亂來,完全不知道無綫跟ViuTV的關係。

Ad Block

網上流出《聲生不息2》名單。

受爭議的香港頂流?

大陸綜藝節目過去不時會先流出名單,引來網民討論,名單中過去有一半都是「流料」。今次《聲生不息2》亦不例外,加入姜濤引來大家關注。根據網上流出的名單,共邀請10位歌手,他們各有名銜,如林憶蓮是「久未出山的家族大姐」,鄧紫棋是「真香港大熱歌手」、「粵語歌專業戶」則是容祖兒等等。姜濤則出現在「受爭議的香港頂流」。

網上流傳的《聲生不息.港樂季》第二輯名單。

大陸網民唔信名單

有網民認為鄧紫棋現已是華語樂壇小天后,用「真香港大熱歌手」去形容是不可能,並謂編寫的人借姜濤的名字在抄作。有網民留言說︰「姜濤能上內地節目?連TVB都不能上」、「ViuTV出身的藝人會參加tvb的節目?哈哈哈。當年環球跟TVB不和,旗下歌手全部不出席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不參加tvb的節目還歷歷在目呢。」、「姜濤在香港並不受爭議」、「如果沒有姜濤,我會信這個名單。」

▼重溫姜濤個唱▼

姜濤首開個唱,大獲好評。 姜濤在唱個結束一星期後,發文作檢討。 姜濤演唱會 姜濤 姜濤演唱會 姜濤 姜濤演唱會 姜濤 姜濤演唱會 姜濤 姜濤演唱會 姜濤 姜濤演唱會 姜濤 姜濤演唱會 姜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