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7 18:52:00

聲級學堂|丁子朗游嘉欣扮老夫老妻打pat pat

分享:
韓文版嗌交戲,淨睇丁丁表情都知抵死。

韓文版嗌交戲,淨睇丁丁表情都知抵死。

無綫今年五月推出的綜藝節目《好聲好戲》大受歡迎,為延續熱潮,無綫早前挑選了20名對廣東話配音有興趣的學員,安排他們參加由黃鳳英及18名無綫專業配音員打造的一連串配音課程,並剪輯成五集《聲級學堂》,今晚(27日)將播出第二集。

今集導師有黃鳳英、梁少霞、張頌欣、李安邦、翟耀輝、劉惠雲、陸惠玲、潘文柏。只要提到配音,大家必然想到懶音問題,今集擅長糾正懶音的導師翟耀輝輝哥,向學員解構懶音六大成因,包括:「聲母搞錯咗、韻母搞錯咗、聲調搞錯咗、入聲字搞錯咗、嘴形懶惰,同埋條脷懶惰。」另外,今集導師們還會教授「生活聲效」及「錄製節目旁白及廣告」的各種技巧。

第二集及第三集一眾嘉賓藝人包括丁子朗(丁丁)、游嘉欣(游游)、劉頌鵬、郭柏妍、鄭衍峰、黃嘉雯及蔡嘉欣,將齊齊施展渾身解數參與拍攝;其中丁丁更是相當忙碌,除了喘晒氣瘋狂跑樓梯,更要與劉頌鵬打個你死我活以及與游游以韓文咬牙切齒嗌交!原來丁丁本身不但略懂韓文,亦是韓劇愛好者,故此當知道要一口氣以韓文拍攝韓語教學片時,他大感雀躍;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子朗無論是日文或是韓文對白,都很快便上手,獲監製盛讚有語言天份。

Ad Block

在眾多教學片中,丁丁的最佳拍檔絕對是游游,二人除了要嗌交,更要飾演一對在廁所中刷住牙溝通的老夫老妻,游游笑指拍攝時相當搞笑:「我哋要扮老夫老妻嘛,咁導演就要我行過去打佢Pat Pat,結果係咁NG,因為我唔敢好大力咁打落去,諗番起都幾搞笑。」

游游同丁丁飾演一對夫妻,望落都好恩愛。

游游同丁丁飾演一對夫妻,望落都好恩愛。

二人表情非常豐富。

二人表情非常豐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