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8 17:34:13

肖戰及王一博旋風襲港 將出席七一回歸晚會 與姜濤世紀同框?

分享:
肖戰及王一博旋風襲港 將出席七一回歸晚會 與姜濤世紀同框?

網上一度傳出姜濤會與肖戰及王一博同台演出。

七一回歸將至,每年都會有不少慶祝活動,其中綜藝重頭節目「七一回歸晚會」更是聚集全國數一數二的歌手藝人演出,群星匯聚。今日(28)有消息指主辦單位為今年的回歸晚會請來內地兩位頂尖男星:肖戰與王一博來港演出,甚至有傳兩人將與「人氣王」姜濤世紀同框。

王一博 肖戰
Ad Block

姜濤未必亮相回歸晚會

「回歸慶典」及「春晚」等一年一度的重頭戲節目,向來都會邀請演藝界有份量的歌手藝人演出,今日有傳中港兩地3位男神將會同框,自然引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甚至有網民認為,他們能夠現身國家重要活動,是一種地位的肯定。

肖戰及王一博今早已經抵港,將於明天(29日)率先擔任「灣區升明月 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的表演嘉賓,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之不過,今日下午有消息指,姜濤未必會在回歸晚會中亮相。

姜濤

姜濤未必亮相回歸晚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