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8 17:20:00

Ray Online|肖戰王一博來港賀回歸 葉劉淑儀冀邀王一博為新民黨黨慶獻唱生日歌

分享:

Ray Online|肖戰王一博來港賀回歸,葉劉淑儀冀邀王一博為新民黨黨慶獻唱生日歌。(葉劉淑儀 FB/《陳情令》微博)

網上流傳消息,指內地一線男星肖戰及王一博,將於周四(29日)來港擔任「灣區升明月 ‧ 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表演嘉賓。不止Ray非常期待,連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在社交平台表示,得知消息後半信半疑,為何未見康文署大肆宣傳。

不止葉劉對今年慶回歸節目表示興奮,Ray見到七一晚會陣容鼎盛都十分期待。

葉劉淑儀關注肖戰來港會否引轟動

葉劉淑儀認為,這則消息不論在娛樂或政治層面,均非常值得討論。她指,肖戰會否如他早前到訪米蘭般轟動;她亦關注肖戰會否與王一博同台演出,又表示若這次兩人同台演出並合唱,是否意味著廣電總局已經不再擔心BL(Boy Love)劇集影響。

此外,葉劉淑儀指8月5日為王一博生日,當天剛巧也是新民黨慶祝成立十二周年的黨慶,想知道紫荊文化集團可否邀請王一博到場為新民黨獻唱生日歌。

標誌著中央要發揮國家軟實力

葉劉淑儀稱,是次肖戰王一博來港在政治層面亦有非常值得討論的地方。她指,中央動員兩位頂流男星來港,可見國家非常重視及關愛香港,也標誌著中央充分明白要發揮國家軟實力,以新形式、新策略推銷國家強大、現代及創新的一面。

稱本港娛樂文化產業人材凋零

她又提到,自己素來不熱衷參加特區政府舉辦的七一晚會,因為節目內容非常沉悶,指近年香港無論在娛樂、文化及藝術產業的發展遠遠落後於內地,昔日TVB的娛樂產業及香港電影界可說是帶領整個亞洲娛樂文化,但隨著近年大量人材北上發展,現今香港娛樂及文化產業明顯人材凋零,認為不論是導演、編劇、演員等等,大量人材早已投身內地發展,香港要急起直追殊不容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