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8 21:51:42

肥媽全家幫襯醫師調理身體 出埠演唱前針灸保護聲帶

分享:
生活

肥媽靠把聲掘金,即將到外地登台,急找石醫師調理聲帶。

肥媽、盧覓雪、陳樂榣(Ally)、楊潮凱、譚杏藍、伍文生、梁敏巧、小儀、湯駿業、徐加晴、關嘉敏等,昨日出席專業中醫石敏棋醫師(Miki),全港唯一日本資歷鍼灸整骨師Vennus Tam,攜手合辦集中醫保健及日式美容為主題的「丞望中醫美顏會社」

肥媽表示,專程到場支持石醫師,而且全家都幫襯醫師調理身體,有如家庭醫生,「唔好以為我好鬼婆咁,其實我好信中醫。因為我哋呢行成日都係要用到聲帶,石醫師經常幫我搞好把聲。」2月初肥媽要出埠登台,亦會在當地跟家人一起過年,因為要演出好多場,所以出發前就搵醫師針灸保護聲帶。而且好多人因為染新冠後聲帶出了問題,有痰又聲沙,但她不想吃類固醇,所以用中醫針灸好有效。

生活

譚杏藍(左)和肥媽10年沒見面,講起用針灸調理身體就雞啄唔斷。

陳樂榣深知美顏先美骨 調理身體追龍寶寶

Ally稱,一直有搵香港唯一資歷鍼灸整骨師Vennus Tam做日本小顏美容,了解到美顏美骨先重要性,所以非常支持Vennus與石醫師合作開店。Ally稱:「要努力調理身體,希望同Gordon今年再追個龍寶寶。」

至於小花譚杏藍一直有有搵日本小顏美容的VENNUS 美容,已聞很多歌手都是石醫師幫他們調理聲帶。她說:「其實我一直都有氣管敏感及哮喘問題,亦折磨咗我5、6年,今日把聲都有問題,因為剛流感之後,所以講嘢都好低沉。」小花今日見肥媽話要預約石醫師,就立即話要跟肥媽爭booking呢。

Ad Block

楊潮凱之前就試過VENNUS的日本小顏美容的技術,覺得好厲害,知道VENNUS跟石醫師合作,亦好想再試下,今日抽空出席支持。「其實我一直都好易沙聲,因為拍劇經常日夜癲倒,好容易就出事,過去亦不時去睇中醫調理,每年TVB的醫療保險都用盡。」

生活

(左起)盧覓雪、趙學而、湯駿業、譚杏藍 、「丞望中醫美顏會社」創辦人中醫師石敏琪 (Miki)及日本小顏整骨師Vennus Tam聯同陳樂榣(Ally)與肥媽一起祝酒。

生活

陳樂榣(Ally)調理好身體積極追生「龍」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