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9 21:56:27

胡國興幼子涉襲擊 被打女友傳為魏駿傑前妻

分享:
42歲兒子胡雅倫的同居女友,有指是魏駿傑前妻張利華。

42歲兒子胡雅倫的同居女友,有指是魏駿傑前妻張利華。

退休法官胡國興的42歲兒子胡雅倫涉襲擊同居女友被捕,胡否認襲擊女友,指女友醉酒跌到受傷。由於女事主醉酒,暫時未能錄取口供,案件暫列傷人案,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有消息指,涉案的女事主為34歲的魏駿傑前妻張利華,她經友人認識胡雅倫,拍拖逾兩年,她於4個月前與胡雅倫同居。二人疑因感情生變,男方提出分手,女方嘗試挽救但不果。據知事發時,女方情緒激動並飲了酒,胡雅倫其後離開單位,而張利華的友人得知事件,並代其報警。案發兩小時後,警員拘捕胡男。

Ad Block
張利華表示自己保持與女兒每星期見面。(網上圖片) 魏駿傑與細他廿年的張利華結婚,但老夫少妻的問題終令他們的婚姻畫上句號。 張利華不停學習裝備自己,誓要做一名成功的職業女性。 張利華投身保險界,更成為保險界天后王玉環手下猛將。 張利華表示現時可以自給自足。 張利華主攻大陸客生意,疫情後轉攻本地客戶,業績不俗。

魏駿傑未能挽留張利華

張利華原名張珈,來自重慶,於08年下嫁大她20年的魏駿傑,婚後育有一女。有指張利華不甘當全職主婦,一直努力學習,自15年起屢傳婚變。魏駿傑為挽留女方,用$1,700萬購入西貢一幢獨立屋,與張利華聯名持有,但銀彈政策未見湊效,未幾有傳媒拍得張利華與外籍banker交往,繼而揭發二人的夫妻關係名存實亡,直至2020年離婚。她早前接受傳媒訪問透露與魏駿傑已5、6年沒有性生活,而自己為了想給一個完整家庭讓囡囡成長,所以才遲遲不離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