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1 15:04:53

魏駿傑前妻涉胡國興子襲擊案 張利華稱誤會已銷案

分享:

張利華捲入胡國興幼子襲擊案,她稱是誤會一場。

退休法官胡國興幼子胡雅倫日前疑在其租住的豪宅內襲擊同居女友,有指女方為魏駿傑前妻張利華(原名張珈琳)。據悉,二人因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女方其間被推倒,張利華的左額流血,腳及手指擦傷。不過,胡雅倫否認,供稱是張利華醉酒跌倒受傷。

Ad Block

張利華表示自己當日喝醉在友人的家中跌倒受傷。

在社交平台交代案發經過

張利華今日在社交平台交代情況,她稱只是誤會一場,昨日(30日)已自行與警方銷案。她稱當時在朋友家中作客,因喝醉而在洗手間跌倒受傷。她說︰「週一晚在朋友家吃飯,喝了很多酒,斷晒片,在朋友家洗手間跌破頭自己都不知道。之後司機送回家,回到家剛好女友人來電,我發了頭損的相給她,友人以為我被人襲擊,她就立刻報警。之後突然有警察來到我家,我朦朦朧朧被轉去醫院,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直到第二日晚才出院回家。

張利華續稱翌日從與她吃飯的朋友得知事件,表示「完全沒有人襲擊或打我。事情全是誤會一場,現在已無大礙。」她又多謝大家關心,並就事件感抱歉,事件對關心她的人造成影響,讓大家擔心。

張利華facebook。

魏駿傑 張利華 魏駿傑 張利華
張利華投身保險界,更成為保險界天后王玉環手下猛將

張利華投身保險界,更成為保險界天后王玉環手下猛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