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21:28:43

胡慧中女兒何嘉珍擬闖娛樂圈 擁有Fan Club 設YouTube頻道 無綫忠實粉絲

分享:
何嘉珍是胡慧中與何志平的獨女。

何嘉珍是胡慧中與何志平的獨女。

80年代著名女星胡慧中與何志平的囡囡何嘉珍,早前被爆與大陸網店老闆梁勇拍拖之後,有指男方因看中何嘉珍的家庭背景,因而借故親近,有不少人擔心何嘉珍被騙,最後戀情曝光3日便告吹。日前,男方拍片反擊否認自己是騙徒,反斥女方才是感情騙子,強調自己曾與胡慧中見面,又稱二人拍拖期間從未用過女方一分錢,並指何嘉珍頻頻要求他送禮物。

早前梁勇公開與何嘉珍拍拖,隨即被指是騙徒,食軟飯。

早前梁勇公開與何嘉珍拍拖,隨即被指是騙徒,食軟飯。

Ad Block

粉絲名叫珍珠

不過,男方的澄清都不及何嘉珍有意闖娛樂圈一事來得震撼。有網民找到何嘉珍的IG,在鏡頭前擺出不同甫士,一舉手一投足都自信心十足,當中不乏低胸、露腰、曬腿等照片。自從戀情曝光之後,她的人氣急升,現時更有fan club,粉絲名叫「珍珠」。這個粉絲專頁於本月7日成立,「珍珠」的意思是來自何嘉珍的「珍」字,強調是經何嘉珍認證的粉絲團。不過,未知因何故該專頁於今日晚上出問題,遲遲未能登入。

屬於何家珍的fansclub。

屬於何家珍的fansclub。

視陳煒為偶像

翻看何嘉珍的IG,可知她是無綫的粉絲,並視陳煒為她的女神,更不時上載與無綫藝人的合照。她在自我簡介一欄更特別標示曾是《四十二章經》及《回歸》的臨記,並透露自己在無綫新聞部工作,負責家居則》。據知,現年22歲的何嘉珍目前仍然在求學階段,因此在無綫工作只屬兼職性質,但她頗愛幕前工作,看來加入無綫做兼職只是加入娛樂圈的第一步。

何嘉珍與陳煒合照。

希望為大家帶來歡樂

何嘉珍與網民玩「你問我答」時,被問到她的夢理工作是甚麼,她表示可能是英語老師,或從事與媒體有關的工作,更特別指是娛樂事業,透露現時修讀創意媒體創作。可能她的成長環境關係,自小備受注目,因此她也有自己的一套減壓方法,並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充滿正能量。此外,她亦有自家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日常,包括在無綫工作的點滴。她的影片大多以英語講解,其中一條短片表示自己很想做藝人,因為想為大家帶來歡樂。

Ad Block

何嘉珍IG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