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2:47:31

胡楓92歲生日紅噹噹 陳曼娜短裙賀壽勁搶Fo

分享:
胡楓92歲生日紅噹噹 陳曼娜短裙賀壽勁搶Fo

修哥92歲生日一身紅衣格仔西裝示人,相當有型。

修哥胡楓昨日(18) 迎來92歲生日,早前他與羅蘭出席長者活動時,四名曾孫亦有到場並與在場過千位嘉賓及長者合唱生日歌,非常精靈。日前,修哥獲一眾親友為他大搞生日派對賀壽,陳曼娜昨晚便在社交網分享多張照片。

修哥92歲生日,近70位賓客到賀。

修哥92歲生日,近70位賓客到賀。

相中見有近70位賓客,包括有陳曼娜、薛家燕、羅蘭、謝雪心、陳淑芬、何麗全等,場面非常熱鬧。現場準備了三個生日蛋糕,更有修哥的照片在蛋糕上,相當有心思。年屆92歲的修哥,以一身紅衣格仔西裝配白色波鞋示人,相當醒神兼有型,而薛家燕則穿上一套紅色套裝猶如一個利是封;至於陳曼娜就以一身毛毛粉紅色連身短裙上陣,襯上一對紅色boot,化身型女,可謂膽量十足,陳曼娜寫道:「修哥92 歲壽辰快樂!眾友好齊歡賀」,網民都大讚修哥與陳曼娜襯到絕,更被封「金童玉女」。

陳曼娜以充滿少女味的連身短裙打扮到場。 薛家燕一樣紅噹噹。 72歲陳曼娜風騷依然。 72歲陳曼娜不僅打扮,連舉止都仍像少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