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0 14:30:23

陳曼娜72歲生日獲好友到賀 出山拍廣告化身「萬朱莎華」

分享:
陳曼娜72歲生日獲好友到賀 出山拍廣告化身「萬朱莎華」

陳曼娜拍廣告化身「萬朱莎華」。

有圈中「億萬富婆」之稱的陳曼娜(Manna姐)日前迎來72歲生日,在圈中人緣甚廣的她,獲一眾好友包括薛家燕、樂易玲、林建明、黃百鳴、周文健、梅小青夫婦與及劉培基等人齊齊慶祝生日,陳曼娜在社交平台貼上慶生照,相中見大家聚首大嘆美食,並為壽星女大唱生日歌,場面熱鬧。而近年湊孫為樂的陳曼娜外貌保養得宜,皮膚光滑,依然充滿貴氣。 

Ad Block
陳曼娜拍攝期間擺出不同姿勢,果然寶刀未老。

陳曼娜拍攝期間擺出不同姿勢,果然寶刀未老。

另外,陳曼娜早前為HKTV mall拍廣告,她為了是次拍攝出心出力,不但特意為協助前老闆而提前從海外工作回港,更借出自己位於黃埔住所的會所,為求能拍出最理想的效果,為王維基站台。 甫入拍攝棚,陳曼娜即「萬朱莎華上身」,將舊角色演得活靈活現,以經典的語氣講對白。她更笑言:「以前王維基係我老闆,而家我日日都係佢老闆!」被問及最喜歡的網購商品,身為媽媽兼嫲嫲的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梗係BB玩具、衫同食品啦!」果然是寵愛乖孫的100分嫲嫲!

陳曼娜日前迎來72歲生日。 陳曼娜日前迎來72歲生日。 獲一班重量級好友到賀。 陳曼娜獲一班好友慶祝其72歲生日。 陳曼娜獲一班好友慶祝其72歲生日。 陳曼娜獲一班好友慶祝其72歲生日。 陳曼娜獲一班好友慶祝其72歲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