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9 18:18:47

膠戰 SSP|Edan呂爵安如廁塞爆馬桶要肥腸徒手通渠 下月8日播出並將於尖沙咀設打卡位

分享:
Edan被爆如廁後馬桶塞滿紙巾。 在「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遊戲中,6位膠人玩踢爆。

由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Kaki)、劉沛蘅 (Hillary)、徐浩昌 (肥腸) 和黃正宜 (阿正) 6位膠人主持的ViuTV特備遊戲節目《膠戰 SSP》,原定於8月初推出,但因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而被抽起,節目延播兩個月後,將於下月8日(周六)晚上播出,而節目播畢後,遊戲中贏家與5位輸家的大合照,將於翌日(9日)登陸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燈箱,讓膠粉們打卡留念。

《膠戰 SSP》延期兩個月後於10月8日播出。 6位膠人透過4個遊戲爭奪穿著高級浴衣的資格。 6位膠人聚在一起定必大放笑彈。

「通渠CP」換人?

在《膠戰 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中,6位膠人將會大玩夏日遊戲,透過4個遊戲爭奪穿著高級浴衣的資格。其中一個遊戲「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膠人需根據題目而寫出答案,如果答案與其他人不同便可得到一分,相反答案一樣就冇分。Edan被其他膠人踢爆,在上季《膠戰 S2》與眾人宿營時,重演《全民造星》十強到美國訓練的「塞爆廁」事件,Edan被膠人大爆如廁後堵塞馬桶,珈其形容成個廁所塞滿紙巾,美國之行由Jeremy(李駿傑)伸出通渠之手,這次則由肥腸徒手通渠,實行「通渠CP」大換人!

在「死都唔眼閉」遊戲中,6位膠人需要擘大雙眼望著鏡頭坐過山車。 在「死都唔眼閉」遊戲中,6位膠人需要擘大雙眼望著鏡頭坐過山車。 在「死都唔眼閉」遊戲中,6位膠人需要擘大雙眼望著鏡頭坐過山車。 在「死都唔眼閉」遊戲中,珈琪多次想臨陣退縮。

珈其企圖臨陣退縮

而另一個遊戲「死都唔眼閉」,6位膠人需要擘大雙眼望著鏡頭坐過山車,瞪開眼睛時間最長一位為勝出者。向來畏高的Edan露出經典驚青樣,不停大叫,而珈其比Edan更驚,多次企圖臨陣退縮,要隊員把他捉回來,而阿正就緊張到想大便,場面搞笑。

在「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遊戲中,6位膠人玩踢爆。 在「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遊戲中,6位膠人玩踢爆。 在「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遊戲中,6位膠人玩踢爆。 在「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遊戲中,6位膠人玩踢爆。

6膠浴衣合照大公開

在節目中,每個遊戲的勝出者都可得到扭蛋機會,而扭蛋機裡有不同的貼紙,集齊浴衣、扇、腰帶和木屐一套 4 款浴衣配件貼紙的膠人,為終極勝出者。在終極大合照時可穿上高級浴衣兼、站在C位影,而其他失敗者就只能穿上普通浴衣,畫上醜妝於大合照上出現。而這張終極大合照政會於10月9日至13日期間登陸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的燈箱,歡迎各位膠粉睇完節目,再去打卡留念。

Ad Block
《膠戰 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 《膠戰 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 《膠戰 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 《膠戰 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