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2 14:14:14

臨時劫案|林家棟開心被盧海鵬問候 自爆駁嘴令鵬哥笠水

分享:
郭富城在《臨時劫案》臨時聘請的士司機林家棟、安老院長任賢齊擔任兼職悍匪做世界。

郭富城在《臨時劫案》臨時聘請的士司機林家棟、安老院長任賢齊擔任兼職悍匪做世界。

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在黑色幽默賀歲片《臨時劫案》(《Rob N Roll》),演臨時劫匪,反映中年男人之苦。戲中林家棟與盧海鵬合演父子,家棟直言被「老竇」問候,不過就毫不介懷,笑言,「佢越問候得多我就越開心,因為代表佢有火。」他坦言亦試過駁嘴,更令鵬哥即時笠水。

郭富城在《臨時劫案》演的悍匪引發械劫。 林家棟在《臨時劫案》演的士司機「笠水」,他認為電影道盡男人之苦。 郭富城為《臨時劫案》拍攝惡搞拜年片,童心未泯玩玩具槍。 任賢齊為《臨時劫案》拍攝惡搞片,向大家拜年。 林家棟為《臨時劫案》拍攝惡搞拜年片,童心未泯玩玩具槍。

道盡男人之苦

《臨時劫案》講述郭富城演的悍匪引發械劫,臨時聘請的士司機林家棟、安老院長任賢齊擔任兼職悍匪做世界。家棟指此此是新鮮喜劇題材,以黑色幽默方式,道出中年男人面對的難題,他飾演角色「笠水」,「笠水這個字眼幾得意,形容驣驣震、驚死,去到一定的年紀,就知道自己能力,好多時膽量越來越細,唔敢博,俾人形容為笠水,因為太多負擔,其實係好多人嘅寫照。」

玩具槍射擊顯童心

3位主演日前拍攝惡搞拜年片時,忽發奇想,拿起玩具槍,大玩射擊壞人遊戲,盡顯童心。在現實片場中,拍攝開槍戲經驗豐富的家棟,幾乎成為槍械導師,不少演員向他請教開槍技考、擎槍姿勢。談到跟城城和小齊合作的感受,家棟表示,「與城城合作很多,已有默契。同小齊已經有6、7年冇合作,期待之餘,大家出奇地合拍, 我同小齊每日在現場都好開心,不單止萬歲,對角色的要求,大家配合,我怎樣做佢怎樣做,有一齊爆肚,係一個好好玩嘅過程,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合作。」

林家棟與盧海鵬在《臨時劫案》演父子。 林家棟拍《臨時劫案》經常被戲中的老竇盧海鵬問候。 林家棟拍《臨時劫案》經常盧海鵬問候,自爆曾駁嘴令鵬哥笠水。 林家棟與胡定欣在《臨時劫案》演夫妻。

喜見盧海鵬好有火

家棟與盧海鵬演父子,被爸爸問候是常識,家棟笑言:「好耐之前同鵬哥合作過,佢真係好有爸爸風範,佢教仔每一次都問候,其實我見到佢係開心,佢越問候得多我就越開心,因為代表佢有火,嗰種衝擊真係既愛且恨,通常兩父子都係咁, 無仇不成父子,呢個係佢嘅風格。我哋未到佢個年紀,未必了解得咁深,佢會提出意見,出嚟效果唔錯。」至於如何接招?家棟坦言:「 敞開心扉任佢問候,不過我有駁過佢嘴,反而係佢笠水。其實佢唔鍾意人支吾以對,只係想有更清晰的答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