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4 08:30:13

臨時劫案|與符家浚父子團圓 林雪自爆年輕時Fit過城城

分享:
林雪跟符家浚「父子」團圓。

林雪跟符家浚「父子」團圓。 (陳奕釗攝)

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主演的2024賀歲片《臨時劫案》,演員陣容還有林雪、ANSONBEAN、曾比特、王頌茵(Kathy仔)、孫佳君、張松枝、符家浚等,眾星齊到將軍澳靚次伯紀念中學出席財神送庫記者會。

是次財神送庫記者會,符家浚扮成財神到場,他曾在電影《殺出個黃昏》中飾演林雪青年版,今日兩人難得同場,即孖住接受訪問。

符家浚今次拍住多位前輩出席活動,他將自己比喻成一嚿海綿,盡量吸收。林雪跟符家浚「父子」團圓,兩人受訪可謂喜感十足,符家浚更嗌林雪做「契爺」,雪雪自稱符家浚一點也不似年輕時的自己,雪雪表示當年好Fit有肌肉,更抵死地稱:「我fit過Aaron(郭富城),我有八嚿佢得六嚿,仲有下面嗰兩嚿,未數應該十嚿。」雪雪又叫「囝囝」跟他多些機會開工培養「屎(喜)」感,無厘頭得爆笑全場,之後林雪還唱住《誰可相依》與符家浚拖手離場。

林雪自言年輕時Fit過城城。 (陳奕釗攝)

林雪自言年輕時Fit過城城。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