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5 15:57:52

自信笑容為牙膏品牌代言 Anson Lo由用家變潔齒專家

分享:
HK ENT

換上行政西裝的Anson Lo。

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今年再度擔為高露潔代言,早前Anson Lofit爆狀態為品牌拍攝造型照及短片,不論魅惑誘人的紅色、清新簡約的粉色造型或斯文大方的淺藍西裝look,都被他的自信笑容輕鬆駕馭。

拍攝當日,Anson Lo以品牌標誌性紅色造型登場,一向愛美的他坦言︰「知道要著紅色,我呢幾日都勤力啲做牙齒美白,一定要以最亮白牙齒襯托,笑起上嚟就更有自信!」說罷展露出雪白笑容,並立刻進入工作狀態,擺出多個chok爆甫士,非常專業。完成第一個造型後,他又換上另一套小清新風格的粉色造型,鄰家男孩氣質加上淨白爽朗笑容,瞬間讓大家化身成小迷妹。最後再換上淺藍色西裝配眼鏡,斯文造型再次俘虜眾人。

生活

以品牌經典紅色造型亮相。

開快閃限定店發紀念幣

此外,5月開始,可於網上預售品牌聯乘限量版,Anson Lo更首次與品牌聯乘推出首枚Anson Lo限量紀念幣(AR體驗),以及舉辦快閃限定店。對於由用家升級成為專家的他,為品牌灌注全新牙齒美白概念。Anson Lo笑言︰「以前用高露潔嘅美白牙膏,合作之後我同屋企人都開始用電動牙刷、藍光美白機等唔同嘅產品,已經由用家升呢咗做專家,非常了解每件產品特點,可以幫大家砌返個美白方案出嚟都冇問題。」

生活

Anson Lo大方分享他的美白潔齒心得。

生活

一邊手執代言產品,一邊解說產品功效。

生活

Anson Lo承諾每日都會掛上自信笑容,努力感染各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