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13 18:58:00

與AK拍槍戰戲 吳千語唔鍾意射人

分享:
《忽然心動》眾演員,希望戲院盡快解封。

《忽然心動》眾演員,希望戲院盡快解封。

MIRROR成員江𤒹生(AK)、吳千語、栢天男(Adam)、蘇皓兒(Chloe)、馬志威、湯洛雯、白只及陳欣妍等,組成的四對戀人青春愛情電影《忽然心動》,原定農曆新年情人節檔上映,奈何疫情戲院被強閂,演員們唯有齊齊集氣,希望戲院重開和觀眾見面!

AK、千語拍攝War Game戲時態度認真。

AK、千語拍攝War Game戲時態度認真。

片中飾演網紅情侶的AK和千語,聯同飾演出租男友的Adam及千金小姐Chloe在War Game場碰頭。首次到郊外打War Game的AK直呼好玩,千語就擔心會射傷AK,另一邊廂Adam為英雄救美保護Chloe不惜瞓身擋子彈,被粉彈亂槍掃射背脊的Adam被射到慘叫,Adam說:「粉彈射中感覺係辣肉!沖涼至知腋下墊唔到pad嘅地方,原來瘀咗一撻。」

栢天男與蘇皓兒戲中演一對。

栢天男與蘇皓兒戲中演一對。

首次拍攝電影的AK表示,這場War Game拍攝非常正式,劇組特別安排教練在現場教大家揸重型槍、換彈等動作,並加插叢林追逐開槍,AK說:「天氣好熱但好好玩,特別喜歡有場360鏡頭,拍住我同千語要兩邊走入鏡、背對背、換彈夾開槍,全部要一氣呵成,試咗好多次,好緊張!」至於要用槍射AK 的千語,則覺得射人驚過被人射,她稱:「因為要瞄得好準,上面係對方塊面,下面係褲,所以唔係咁好意思,要拿捏得好好。」AK則叫千語放心,胸口有墊射一槍感覺可以接受。

鏡頭後AK、千語不時翻看演出。

鏡頭後AK、千語不時翻看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