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3 17:05:02

與李英愛頂流相遇 范冰冰晒合照 讚:看到最美的

分享:
生活

范冰冰晒出與李英愛的合照。

42歲內地女星范冰冰,上周來港出席於西九戲曲中心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席上范冰冰遇上53歲「韓國視後」李英愛,兩大頂流女星相遇,彼此惺惺相惜立刻合照留念,而兩人的合隨即引起中、韓兩地戲迷的關注。

范冰冰在頒獎禮的翌日,不但貼上一身華服出席《亞洲電影大獎》的盛況上微博,更發布一張與李英愛的合照,並配文「在《亞洲電影大獎》上,看到最美的李英愛……」

生活

席上不停派心心的李英愛。

相中李英愛與范冰冰,擺出互相欣賞的姿勢,露出燦爛微笑。有在場人士透露,兩人在對話中有互相稱讚對方的服裝美麗,對於中韓兩位美女的世紀碰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又稱大讚「最美的影后」、「此女只因天上有」、「視覺盛宴」、「太美了,我的女神」、「簡直美神降臨」、「出場就是秒殺」。
而電影大獎當晚,曾演電視劇《大長今》和電影《親切的金子》、《復仇母親》的李英愛,獲得「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而范冰冰則擔任頒獎嘉賓。

生活

范冰冰的衣著被讚好美。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