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7 16:26:44

與玄彬結婚三個月 孫藝珍IG報喜承認懷孕

分享:
K-Pop

孫藝珍於IG上載一張風景美照宣布懷孕。

韓國影星玄彬和孫藝珍,2018年因電影《智命談判》結緣,2019年拍攝劇集《愛的迫降》後正式拍拖,今年3月底兩人共諧連理,4月飛美國度蜜月近3星期,影迷甚期待兩位偶像能早點誕下第二代。

今年5月時,玄孫兩人郊遊時拍下照片,一度傳出孫藝珍孕味濃,但兩人的經理人翌日對外宣稱孫藝珍沒有懷孕。今日孫藝珍於IG親自報喜,上載一張風景美照宣布懷孕。她稱對於懷孕有點焦慮和興奮,並開始感受到身體每日的變化。貼文發出不足10分鐘,已經突破16Like數,全球fans均留言祝福這位新手準媽媽。

K-Pop

孫藝真周一於IG寫道:

大家過得還好吧?我過得很好^^

今天打算傳達既小心又開心的消息~

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雖然現在還很暈頭轉向,但是在擔心和激動中因爲身體的變化每天都在感受著生活。雖然是值得感謝的事情,但是因爲過於小心,所以還沒有跟周圍的人說。在更晚之前向像我們一樣等待消息的粉絲們和周圍的人傳達消息。

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
希望大家也能好好遵守在生活中需要珍惜的東西,健康地度過。🙏祝你們幸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