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25 15:01:00

舌戰玻璃朱 盧覓雪晒戰衣︰上電視無得執㗎嘛

分享:

盧覓雪與撐警「玻璃朱」朱庭萱於下午到港台為《視點31》錄影,節目將於今晚8時播出,大家十分期待二人的激辯。節目未播出,不少網民就玻璃朱用P圖作宣傳圖引來熱議,雪雪好友杜汶澤亦忍不住出手把她P成「蛇精王」,更在網上瘋傳。

盧覓雪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見她緊握雙拳,紮馬擺甫士。她留言說︰「今日戰衣!佢地問我做乜成身藍色,其實我就無話刻意著咩色,主要都係上鏡要大方端莊,話唒上電視無得執㗎嘛~另外舒適度都好重要,方便我隨時有大動作,你知啦拳腳無眼嘛!」

今日她主持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時,拍檔林海峰同阮子健不時提起P圖,阮子健直問盧覓雪「識唔識P圖」,她回答說︰「冇!因為我本人唔識P圖。」林海峰亦特別為她打氣︰「今日要留力,為你打氣,比賽前為你撥扇、淋水,拎棚假牙嚟。加油呀!聽朝先再講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