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0 21:56:35

荷李活姐弟戀 奧莉花懷特 Harry Styles兩年情玩完

分享:
奧莉花與Harry拍拖初期經常在鬧市出現。

奧莉花與Harry拍拖初期經常在鬧市出現。

38歲荷李活女星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28歲英國歌手Harry Styles合演電影《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撻著,兩人拍拖期間是非不絕,尤以奧莉花為甚,拋夫棄子又經常辣著其他演員,形象扣晒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兩人交往兩年後選擇各行各路。報道指,奧莉花想留守美國多陪子女,Harry舉行巡迴演出想女友陪伴,兩人得不到共識下,最終分手收場。

奧莉花與前夫Jason Sudeikis鬧得極不愉快。

奧莉花與前夫Jason Sudeikis鬧得極不愉快。

Ad Block

Harry不滿女友高調

雖則美媒報道兩人意見不合,但業界早已傳出Harry不滿奧莉花拍拖太高調,既然奧莉花因這段感情令形象變差,高調拍拖只會弊多於利;更致命是奧莉花處理前夫問題好「肉酸」,引發各地樂迷也開始離棄Harry,終於忍無可忍,兩星期前Harry主動向奧莉花提出分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