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8 20:33:47

Harry Styles女友奧莉花台上收前夫法庭傳票

分享:
奧莉花在台上打開的文件,竟是前夫的法庭傳票。

奧莉花在台上打開的文件,竟是前夫的法庭傳票。

38歲荷李活女星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去年與組合One Direction28歲成員Harry Styles撻著,跟結婚10年的丈夫Jason Sudeikis離婚,兩人正爭奪一對子女的撫養權。奧莉花今日現身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inemaCom活動,介紹自己執導的新片《Don’t Worry Darling》,竟眾目睽睽下收到法庭傳票。

奧莉花與Harry發展相差10年的「姐弟戀」。

奧莉花與Harry發展相差10年的「姐弟戀」。

收票扮鎮定

奧莉花上台介紹自己新作時,前排一名女子突然遞一個黃色文件袋給她,奧莉花疑惑地接過:「是給我嗎?」她打開看過究竟,之後冷靜地繼續介紹作品。美媒Pagesix報道,奧莉花的文件袋著住「Personal and Confidential」,已知文件是由法庭發出,內容有關與前夫Jason的子女監護權訴訟。據聞,Jason也不知自己的律師用這種方式送傳票給前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