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16:36:52

荷李活翻拍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吸血之闇》

分享:
《吸血之闇》主角奈美遇上怪少年谷一也。

《吸血之闇》主角奈美遇上怪少年谷一也。

美媒早前報道荷李活片商將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翻拍成真人版電影,今日終有最新消息。據《Variety》報道,恐怖砲擊工作室Fangoria Studios宣布將伊藤老師的《新.闇之聲 潰談》其中3個故事拍成電影,打頭陣是《吸血之闇》。由《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編劇Jeff Howard撰寫劇本,製作人伊藤老師表示:「希望在夢中可看到預告片。」

Ad Block
伊藤潤二首度與荷李活合作拍片。

伊藤潤二首度與荷李活合作拍片。

《新.闇之聲 潰談》真人電影打頭陣有《吸血之闇》。

《新.闇之聲 潰談》真人電影打頭陣有《吸血之闇》。

減肥患厭食遇怪夢

《吸血之闇》講述因失戀而開始減肥,最終患上厭食症的少女奈美,在減肥過程中開始發著奇怪的夢,夢中的她每次也身陷血雨中,醒來時發現嘴角與床單也有血跡。同時,她在校內遇上一位奇怪的追求者谷一也,怪夢也與他有著關係。奈美發現,原來谷一也不緬斷讓蝙蝠吸自己的血,晚上偷偷將血輸給奈美,目的令厭食症的奈美可延續生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