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1 21:39:22

華為Mate 60 Pro 賣斷市 網傳成龍都買唔到

分享:

有網民在四川一間華為專門店見到成龍。

華為Mate 60 Pro數日前面世,電話標榜有衛星電話功能,甚至有網民在飛行途中測試,顯示可暢順無阻通話。據中國傳媒引述消息稱Mate 60 Pro的首批銷量高達80萬,估計今次Mate 60 Pro總銷量將會過千萬部。現時Mate 60 Pro供不應求,市面更出現炒價,甚至有指成龍想買都買不到。

Ad Block

成龍係華為忠粉

日前有網民在小紅書分享在四川一間華為專門店遇到成龍,並低頭試用新機,網民指成龍逗留約半小時,揀好之後再去付款,當他埋單前更向工作人員了解新機情況。不過,亦有網民指成龍買不到Mate 60 Pro,著華為CEO應該找人速遞新機給予成龍,便會成為最效的廣告。有指成龍一直都是華為電話的粉絲,在過去出席活動亦可以見到他拿出華為電話。有網民就表示好擔心華為會請成龍做代言,擔心會不敵成龍代言的魔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