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5 12:37:17

華燈初上│阿季如願 孖中村先生行天橋

分享:
《華燈初上》演員謝瓊煖與加賀美智久出席臺北時裝週攜手行騷。

《華燈初上》演員謝瓊煖與加賀美智久出席臺北時裝週攜手行騷。

台灣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已在當地開鑼,今年大會食住《華燈初上》掀起之熱潮,早前先找來「苦命CP」、憑劇集人氣急升的「阿達」章廣辰和「花子」劉品言合體出席宣傳活動,昨日正式揭幕就安排《華燈初上》幾位演員齊齊行騷,場面熱鬧。

昨日,《華燈初上》眾星攜手站台,包括飾演「何予恩」的張軒睿、「阿季」謝瓊煖、「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就連在Hikari打工的「小豪」胡瑋杰及「雅雅」江宜蓉都登上天橋,為盛會穿上型格新裝一同行騷。

徐若瑄避談王力宏

至於在第二季客串的徐若瑄,早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對於徐若瑄日前鬆口認了王力宏及李靚蕾有向她道歉,今次現身當然繼續成為焦點,不過她則表示在事件發生後的第三篇聲明中已說明一切,不再作回應,還順勢宣傳自己5月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阿季」謝瓊煖以50歲之齡登上天橋。 「阿季」謝瓊煖以50歲之齡登上天橋。 《華燈初上》眾星站台,連「小豪」胡瑋杰及「雅雅」江宜蓉都有登天橋。 《華燈初上》張軒睿型格行騷。 徐若瑄現身,但拒談王力宏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