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22:40:52

蔡依林登「THE FIRST TAKE」唱《玫瑰少年》 邊錄邊聽到心跳聲

分享:

蔡依林登「THE FIRST TAKE」唱《玫瑰少年》。

台灣天后蔡依林昨日登上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並獻唱重新編曲的《玫瑰少年》。由於「THE FIRST TAKE」只得一次演唱機會,而且又是一鏡到底,蔡依林也直認「感受到心臟砰砰跳」︰「也不知道是為甚麼,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還是可能是因為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看著。因為平時在錄音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有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燈光也是偏暗,所以是還蠻有趣的經驗。

蔡依林以一身全藍的打扮出場,跟結他手確認好後,便由自己倒數再唱出《玫瑰少年》。她分享說︰「這次《玫瑰少年》的編曲是想要有一種在家裡好像開了一盞很昏暗的燈,輕輕地哼唱、可以為自己跳一支舞……所以編曲上有一點Motown、grooving、有一點性感,然後可以為自己搖擺,所以我在唱的時候也不會這麼緊張,希望舞蹈可以幫助我放鬆一點。

 

蔡依林登「THE FIRST TAKE」唱《玫瑰少年》 。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