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7 13:49:49

蔡潔探索茶果嶺海濱公園 挑戰足球飛鏢嗌好玩

分享:
蔡潔探索茶果嶺海濱公園 挑戰足球飛鏢嗌好玩

蔡潔於茶果嶺海濱公園試玩足球飛鏢嗌好玩。

「茶果嶺海濱公園」正式開放,發展局及海濱事務委員會聯同渠務署,於8月26及27日舉辦茶果嶺海濱公園「酷玩3-4-5」活動,為大眾帶來全齡傷健共融的海濱新體驗。活動特設新興運動(芬蘭木棋、健球和足球飛鏢),攤位遊戲和定向打卡位,鼓勵大眾探索園內全新設施、加深大眾對維港海濱公共空間和渠務署改善河道工程的認識。而活化翠屏河項目的翠屏海濱和觀塘碼頭旁邊的觀塘行動區「快見成效」項目亦同時開放。大會邀請了藝人蔡潔出席啟動禮,並由尤蔭蔭擔任主持。

Ad Block
蔡潔於茶果嶺海濱公園試玩足球飛鏢嗌好玩。 大會邀請蔡潔出席啟動禮。

身型fit爆的蔡潔鍾情戶外運動,更即場和花式足球員互動,又試玩足球飛鏢,表現活力一面,亦示範了如何「仙氣滿滿」地踢足球。蔡潔自言首次玩足球飛鏢,初時站在超巨型的足球飛鏢鏢靶前,有點不知所措,教練即場傳授「炒波底」小貼士。雖然最終未能成功,但蔡潔都表示有機會試玩都好開心。文青才女更大讚全新落成的「茶果嶺海濱公園」開心好玩又自然,更設多個全齡無障礙設施,令大家可以於維港美景下共融共享。她希望工餘多抽時間到海濱場地做運動減壓,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迎接工作新挑戰。
   
活動後,蔡潔接受訪問。她表示花式足球比想像中難很多,但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她本身也喜歡戶外活動,最愛潛水及射箭。她覺得射箭是一項靜心又能訓練耐性的運動。熱愛潛水的她卻依然保持到皮膚白滑,原來她在防曬方面下很多功夫。她說:「潛水前我會搽防曬用品敷半小時,再穿上防曬衣,其實已很難曬黑。平時我亦常敷面膜,保持美白。」工作方面,蔡潔透露稍後原本有機會跟陳山聰拍劇,但最後因工作未能參與,她都覺得很遺憾。

Ad Block
蔡潔向花式足球員學習。 蔡潔大讚全新落成的「茶果嶺海濱公園」開心好玩又自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