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30 19:30:51

香港人在北京|吳若希入行13年首度升呢女一 陳展鵬晒爆笑港普

分享:
香港人在北京|吳若希入行13年首度升呢女一 陳展鵬晒爆笑港普

吳若希入行13年首度升呢女一。

無綫劇《香港人在北京》,將接棒外購劇《長風渡》於109日播映,主要演員包括陳展鵬、洪永城、吳若希、蔡潔、戴祖儀、傅嘉莉、吳業坤和陳星妤等。

 《香港人在北京》(下文簡稱《香港人》)主要講述一班香港人在北京生活遇到的趣事,Lucky Man徐港仁(陳展鵬飾)原本事業一帆風順,卻因與太太鄺海倫(吳若希Jinny飾)投資失敗損失慘重。此時,港仁獲公司委派到北京公司出任CEO,以為翻身有望的港仁帶同太太北上發展,但實情是被昔日宿敵明升暗降,為了面子只好被逼留在北京。另邊廂港仁弟弟徐港文(洪永城Tony飾)及妹妹徐寶怡(戴祖儀Joey飾)各因不同原因去到北京投靠哥哥,最終一家人集思廣益、發揮「唔得都要得」的香港人精神,將廢棄工廠打造成文創園。

 

Ad Block
吳若希拋低包袱去到盡。 陳展鵬重現喜感晒爆笑港普。

鬥氣一家鬧出連串笑話

《香港人》劇情主打輕鬆、溫馨路線,展鵬、JinnyTonyJoey組成鬥氣一家人,在劇中鬧出連串笑話!視帝展鵬今年先後在《隱形戰隊》及《隱門》飾演大奸角匡勝天及亦正亦邪的莊子喬,經歷完兩個比較沉重的角色後,展鵬今次搣甩暗黑風大晒喜劇細胞,除了會爆笑演繹港人在內地遇上的文化差異笑話外,還會大晒惹笑港普。Jinny飾演的鄺海倫是一位事務律師,除了做跟得老婆跟老公北上發展默默支持老公,必要時又會為老公出頭,非常有情有義。雖然二人恩愛非常,但卻因港仁在北京重遇失婚舊朋友蘇菲(蔡潔飾),迎來一場中年婚姻危機!

Ad Block

展鵬:好多對手完全未合作過

展鵬受訪時坦言《香港人》是他一直期待的喜劇,他說:「今次好多對手係完全未合作過,大家喺現場有好多火花。」講到劇中的爆笑港普,展鵬笑言:「好多年前喺內地拍戲時真係講港普,以前講同聽都有問題,依家識多咗好多普通話,所以今次講番港普都冇以前咁淋漓盡致。」談到與Jinny首度合作便要飾演夫妻,展鵬大讚Jinny有天分:「佢係一個好有天分嘅歌手同演員,佢有幾樣嘢做得比我好,有一場戲佢要喺屋企好性感咁去勾引我,我從未見過咁嘅佢,佢拿捏得好好,反而我係有啲怕醜!」

Ad Block

Jinny今次是其入行13年首度升呢女一,問到心情會否特別緊張?Jinny笑言:「唔會呀,因為我每次做配角嘅時候都當自己係主角咁樣去做,由於接到角色時已經知道係一套輕鬆小品,所以演戲之前長期提醒自己,千祈唔好有包袱,要去到盡,唔得都要得!」談到與展鵬均是星爸星媽,私底下有否交流湊B經?Jinny說:「有呀,因為展鵬帶埋囡囡一齊返內地開工,所以成日見到小豬比(展鵬女兒)同爸爸媽媽嘅相處,令到我好掛住自己嘅小朋友,所以我都成日攬住佢個女一解我思女之愁!」

Ad Block
陳展鵬面對吳若希勾引嗌怕醜。 劇中陳展鵬在北京重遇失婚舊朋友蔡潔,迎來一場中年婚姻危機! 《香港人在北京》於10月9日播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