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4 18:36:44

蔡瀾重遇蘇施黃憶往事 形容對方係「大家閨秀」惹熱議

分享:
大家會如何形容蘇施黃?

大家會如何形容蘇施黃?

蔡瀾每天都會在社交平台寫日記,昨日(23日)他透露在好友家中打完麻雀,吃飯時蘇施黃前來接金燕玲,眾人聊了往事。蔡瀾稱初見對方是在跑馬地鳳輝,並指當時她的家人請了真正的樂隊,正在練唱粵。他說︰「一人打鼓、一人打鑼、一人橫笛、一人直笛,拉二胡的師傅除了伴奏,還教人唱曲。歌者是花旦,當然不是很紅的,但也頗有名氣,像梁素琴等。樂隊中午已到現場準備,等待屋中主人走下來就開始。費用絕不便宜,但賺的貼士更多。啊,那是多麽優雅的一個年代。」

蔡瀾︰蘇施黃是大家閨秀

蔡瀾表示自此再也沒有機會與蘇施黃見面,而對方留給他的印象,與大家在電視中見到的不同,他說︰「是名的的確確的大家閨秀。」相信蔡瀾見到蘇施黃時,已是數十年前。有網民對蔡瀾用「大家閨秀」形容予人感覺聲大大、惡形惡相的蘇施黃大感震驚,但亦有網民指蘇施黃母親本身是校長,兄長是保華建業集團副主席劉高,叔父是劉天賜,加上對方過去曾在節目中多次提到兒時家中情況,可見她的家族來頭不少。

向來中性打扮的蘇施黃,其實在80年代曾以白色吊帶長裙造型拍電影《線人》,片中原本戴上眼鏡的她,換了一個非常女性化的造型,走起路來更婀娜多姿,令眾人神魂顛倒。

Ad Block
Ad Block
電影《線人》截圖。 電影《線人》截圖。 電影《線人》截圖。 電影《線人》截圖。 電影《線人》截圖。 《十彩新地》節目截圖。 《十彩新地》節目截圖。 《十彩新地》節目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