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9 16:32:08

蕭敬騰今日簽字做人夫 飛挪威拍結婚照

分享:
相差14年的姐弟戀開花結果。

相差14年的姐弟戀開花結果。

蕭敬騰今年6月向大他14年的經理人兼女友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當晚即時報喜。蕭敬騰今日簽字結婚,正式成為人夫,據聞並非奉子成婚。他在Facebook留言:「一直等待這天的到來,今日是20231019日,我們決定這樣定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這一天是如此的美好,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也謝謝大家祝福。」

Ad Block
蕭敬騰赴挪威錄專轉,順道影埋婚照。

蕭敬騰赴挪威錄專轉,順道影埋婚照。

挪威Alesund景色怡人,是拍攝婚照熱點。

挪威Alesund景色怡人,是拍攝婚照熱點。

新娘子:是彼此的所有

蕭敬騰今日於Facebook報喜,新娘子Summer差不多時間也在Facebookpo:「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這對我們來說,彌補珍貴,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我們簽下結婚證書,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而是彼此的所有。」這對新人飛到挪威城市Alesund錄新專輯,並在當地拍攝結婚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