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7 18:03:24

春浪音樂節|蕭敬騰打破戶外show落雨宿命 邱鋒澤香港演出唔敢除衫腹肌

分享:
生活

身穿綠色西裝褸出場的蕭敬騰。

蕭敬騰、宋念宇、五堅情傾力演出的 《春浪音樂節》香港站第一場昨日完成。蕭敬騰現身時成為全場焦點,一連唱出多首歌他更打破「雨神」宿命,終於在戶外演出沒有下雨,臨尾獻唱《王妃》一曲時,更身穿白背心在台上跳躍走動與樂手互動,令演唱會氣氛推向高潮。

生活

獻唱《《王妃》一曲時,老蕭除衫騷肌。

 音樂節另一焦點五堅情,出場時歡呼聲不絕,不時有觀眾大叫除衫!邱鋒澤笑言未練夠肌肉,要六塊腹肌才肯「脫」,婁峻碩笑帛香港藝人太健碩:「來香港很難脫,藝人都很壯健,你看Tyson Yoshi我在他面前怎樣脫?」成員陳零九生日在即,簡單與家人慶祝就開心:「都是身體健康,五堅情一直有好作品給大家。」

生活

五堅情出場時歡呼聲不絕,不時有觀眾大叫除衫。

 提到日前台灣大地震,邱鋒澤都表示害怕:「我知道大家很擔心我,也很擔心大家,那個時候我們都很慌張 ,所以在社交平台報平安,希望地震快點停止,因為現場都有餘震。盼大家平安不要想太多,這一切快點過去,你想太多會更 焦慮、會更恐怖,大家都冷靜下來。」婁峻碩表示,家鄉在花蓮,家中親友安好,希望受害災民節哀,一切快點過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