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05 06:00:00

薛世恆現身Hotcha演唱會 Regen:緋聞假的真不了

分享:

Hotcha前晚於九展舉行10周年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包括江若琳、蕭潤邦、洪卓立、鍾舒漫、小肥等亦有到場支持。Hotcha前老闆薛世恆,雖然曾與張惠雅(Regen)傳出緋聞,但Regen就說,緋聞假的真不了。

 

Hotcha3位成員以勁歌熱舞揭開序幕,不過估不到黎美言(Winkie)唱完第一首歌後就淚流滿面,Regen事後話︰「因為大家都講好咗話最後先喊,我真係被佢嚇親,見佢唱完第一首歌,成塊面係濕晒。」Winkie最終成為大喊包,在演唱會上喊足3次。此外,Regen的前緋聞男友薛世恆,亦有到場支持,Regen就說︰「佢當然要到啦,佢係我哋以前老闆嘛!」提到當年的緋聞,Regen就指:「自己成日講錯嘢,怕自錯詞語,總之緋聞假的真不了。」


張智霖攬到Crystal好尷尬
這晚Hotcha找來張智霖(Chilam)任演唱會嘉賓,和她們一齊合唱《情愛現代事故》,張紋嘉(Crystal)除了得Chilam深情對望外,更獲對方來一個愛的抱抱,令到Crystal滿面通紅,事後Regen說:「Chilam係專登整蠱Crystal,因為Crystal彩排時已經唔敢直望對方。」

Regen和Winkie稱,Crystal與Chilam抱抱,查實「暗爽」。

Regen和Winkie稱,Crystal與Chilam抱抱,查實「暗爽」。

Hotcha的前老闆薛世恆無懼緋聞,現身支持Regen。

Hotcha的前老闆薛世恆無懼緋聞,現身支持Reg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