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04 17:54:00

Hotcha十週年演唱會 張智霖搞到Crystal好尷尬

分享:
Hotcha以勁歌熱舞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Hotcha以勁歌熱舞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Winkie更成為大喊包

Winkie更成為大喊包

Hotcha於3號晚在九展舉行十週年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包括︰江若琳、蕭潤邦、洪卓立、鍾舒漫、小肥等到場支持。

三位成員以勁歌熱舞揭開序幕,不過估不到Winkie (黎美言)唱完第一首歌之後就淚流滿面,Regen(張惠雅)事後話︰「因為大家都講咗話最後先喊,我真係被佢嚇親,見佢唱完第一首歌,成塊面係濕晒」Winkie最終成為大喊包,在演唱會上喊足三次。

這晚Hotcha找來張智霖任演唱會嘉賓,Chilam同她們一齊合唱《情愛現代故事》,Crystal(張紋嘉)除了獲得Chilam深情對望外,更獲對方來一個愛的抱抱,搞到Crystal滿面通紅。事後Regen話Chilam是專登整蠱Crystal,因為Crystal在綵排時已經不敢直望對方。Crystal亦指以前同Chilam拍MV的時候,已經不敢和他互望,Regen和Winkie更好肯定Crystal查實在「暗爽」。

另外,Regen的前緋聞男友薛世恆亦都有到場支持,Regen就話︰「佢當然要到啦,佢係我哋以前老闆嘛!」提到當年的緋聞,Regen就話自己成日講錯說話,怕自己用錯詞語,總之緋聞是假的真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