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15:44:21

薛凱琪po新相被指「好恐怖」 網民:搞到好似大陸網紅

分享:
薜凱琪的新形象,網民似乎不太受落。 Fiona的新look激似范冰冰。

現年40歲的薛凱琪(Fiona)前年回歸華納唱片,推出《南昌街王子》和《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反應理想。最近她轉戰內地,被踢爆有份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本來「包包面」消失的Fiona被讚愈來愈索,但昨日(9)她在IG上載多張相片,外形消瘦,驟眼看激似范冰冰,不少網民大感震驚,紛紛留言認不到她,有網民更表示:「個樣唔同晒,搞到好似啲國內女子咁」、「好恐怖,你以前明明好靚」、「請做返香港Fiona」、「我明明follow薛凱琪,呢個邊個嚟架?」似乎大部份網民對Fiona的新形象不太接受。

網民直指Fiona樣子大變好恐怖。 有網民留言指Fiona似大陸網紅,請她做回「香港Fiona」。 Fiona上月po相時,獲網民有讚高貴又sexy。 網民都很懷念少女味的Fiona。 網民對成熟打扮的Fiona大有意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