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6 22:26:56

薛家燕傻傻分不清 認錯陳家樂老婆 恭喜衛詩雅有喜

分享:

薛家燕以為衛詩雅有喜,恭喜她成為媽媽,非常搞笑。

薛家燕今日(26日)在新城廣播見到衛詩雅時,卻錯認對方是陳家樂太太連詩雅,隨時恭喜對方有喜。其後衛詩雅摸住自己的肚,表示自己的喜是獲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后,家燕發現自己擺烏龍之後,笑過不停,同時亦再向衛詩雅送上祝福,替她開心。

衛詩雅大晒自己的肚皮。

衛詩雅阿爸狂收恭喜說話

衛詩雅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認錯做連詩雅,就連陳家樂宣布結婚時,也有人誤會她嫁給陳家樂,甚至連自己大廈的保安也搞錯。她今日呼籲大家不要再恭喜她的爸爸,因為很多人擺烏龍,令爸爸常收到恭喜短訊及電話。

提到她獲得影后提名,她直言得知入圍時大感驚喜,自覺入行16年的堅持沒有白費。她稱見到金燕玲也有提名時,自己喊得更激動。她稱當時立即打給金燕玲,對方知道她哭得很犀利,反問她何事。她表示會跟金燕妮夾一夾戰衣,最重要靚,性感也是其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