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1 20:43:34

薛家燕大馬登台險仆倒 見馬德鐘即叫恩人

分享:

薛家燕邀馬德鐘接受訪問。

馬德鐘日前現身新城廣播,接受薛家燕、范振鋒、思敏《開心大派對》節目直播訪問。家燕姐在節目重提當日到大馬登台險出意外一事,她說︰「當時我穿著長裙及4吋高跟鞋,升降台有9級樓梯,一時踏空,幾乎差錯腳碌落樓梯,好彩馬德鐘同陳展鵬反應敏捷,及時好大力咁捉實我,依家諗番都好驚,全靠有兩位護花使者!」她更以「救命恩人」去稱呼馬德鐘。

家燕姐在節目猶有餘悸表示彩排時,見到舞台上的升降台,已經問大會可否不要?但大會回覆專誠為她花了好多錢搭建的,希望她可以好靚在升降台升上舞台,家燕姐說:「彩排時,馬德鐘同陳展鵬見到,已問演出時,要唔要傍實我?我仲話不用!原來兩位擔心我有意外,冇話我知,一直守在我旁邊,真的好感激呢兩位救命恩人!」

薛家燕很多謝馬德鐘當時出手相助。

在雲頂登台當日,家燕姐感冒未癒聲沙,馬德鐘細心得帶備了一大袋潤喉糖及穀物纖維早餐送給家燕姐,馬德鐘說:「嗰日家燕姐病到連說話時都走音,初時我同黎耀祥都擔心家燕姐唱唔唱到《禪院鐘聲》?仲諗住傍實家燕姐一齊唱,點知家燕姐十分專業,演出時完全同平時一樣超高水準,十分佩服!」家燕姐亦大讚當晚馬德鐘所穿的Deep V露胸肌個胸好靚,馬德鐘表示Keep得靚胸肌及線條,全因5年前開始茹素及一直健身。

馬德鐘帶備了一大袋潤喉糖及穀物纖維早餐送給家燕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