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20:54:57

薛家燕盡展「女團教母」風範 唱Lolly Talk《一把火》兼做手勢

分享:

家燕姐唱Lolly Talk的《一把火》。

薛家燕一向緊貼潮流又玩得,就算遇到龍心,一樣有方法跟對方妙問妙答。日前無綫節目《J Music》請來家燕姐做嘉賓,更與潘靜文(Sherman)、蔡愷穎(Lolita)、劉詠彤(Angel)合唱Lolly Talk的《一把火》。由於《一把火》有不少高音位,所以交由三位年青人唱,家燕姐主力唱英語部份,但她全程非常投入,又隨音樂擺動身體及配上十字步的手部動作,令《一把火》別具一番風味。

家燕姐事後謙虛表示︰「我唔熟呢隻歌,要靠佢哋傍住我唱,佢哋好用心,唱得好好,同佢哋合唱係我福氣,因為可以同年輕一代合唱,令自己都年輕咗,好似之前唱《FLOWER》,多咗好多年輕粉絲。」而Lolly Talk多位成員亦在IG限時動態轉載家燕姐演唱的片段。

家燕姐是元祖級女團成員

Sherman等在節目中多謝家燕姐教得好,她亦欣然接受。家燕姐的開辦的藝術中心過去為演藝圈培育不少人才,不少女團成員也是家燕姐的門生,加上家姐是女團元祖成員,是「七公主」之一,更曾到南韓跳唱,因而被網民封為「女團教母」。家燕姐門生包括有鍾柔美(Yumi)、雲浩影、譚芷昀(Celine)、莊錠欣(Elkie)、區明妙、港姐冠軍宋宛穎、何榛綦、趙展彤等。

邵氏「七公主」。

家燕姐年青時的樣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