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5 17:27:09

薛影儀新歌勁洗腦 羅毓儀跟跳版本養眼十倍

分享:

薛影儀處女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於清明節推出。

「亞視一姐」薛影儀於今日清明節推出首支處女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影片下方的留言近乎清一色大讚,稱歌曲非常洗腦,並指已經loop了廿次。當中更有網民表示:「阿儀雖然一碌木企喺度,但剪接完效果出奇地好,好整齊,好過mirror啲凌亂舞!

阿儀在新歌發布記招上表示,有信心其處女作會有過百萬點擊,MV推出近4小時,已有逾42千次觀看,相信過百萬點擊指日可待。她的經理人林寶玉稱會把這首歌派台,讓阿儀可以角逐樂壇女新人獎項。

Ad Block

示範港女影相十式

同樣都叫「阿儀」的羅毓儀,在其社交網分享一段短片,片中她一邊聽《一加一等於阿儀》,一邊做出阿儀在MV中的動作。羅毓儀的版本效果當然遠比阿儀的版本更可愛。有網民笑言,羅毓儀其實在示範港女影相十式,又大讚「無綫阿儀」非常可愛,希望無綫多多栽培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